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十三亿分贝》曝宣传片 汪涵大张伟隔空“对战”

2016年07月07日14:39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唐平)“最暖(燃)的歌词是方言,最美(嗨)的曲调是乡音”,当擅长说文解字的汪涵碰上“音乐鬼才”大张伟,是否又是一场堪比“火星撞地球”的较量?爱奇艺《十三亿分贝》近日曝光了两支宣传片,汪涵摇着折扇,喊出“方言保护,先唱为敬”的宣言,以“穷开心、倍儿爽”为论调的大张伟则弹着吉他秀出音乐范儿,两人分别号称“南方派”和“北方派”,颇有一番“华山论剑”的意味。

“耳边呢喃幼时乳名,且问,客从何处来?”汪涵的宣传片从背景音乐到用词,再到椅子、茶壶等摆设,都透着浓浓的古典文艺风,这与汪涵博学多才的形象完全相符。在整个片子中,汪涵手持一把折扇,风度翩翩,时而仰头闭目凝神,时而端坐侃侃而谈,将“澡雪先生”的儒雅演绎得深入人心。而作为领队中的音乐担当,大张伟的宣传片则呈现出截然不同的风格。更活泼的背景音乐,更跳跃的画面镜头,再加上扑克牌、滑板这些带着喜剧色彩的道具,弹着吉他的朝伟公子豪气放话“不跌范儿”。抛电眼、卖萌嘟嘴,尽管面对的是汪涵这样实力强劲的方言高手,大老师还是会用音乐力求“倍儿有面儿”。两支宣传片刚一推出,就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热议:“虽然涵哥和大老师没在宣传片里直接面对面,但我已经闻到了硝烟的味道。”也有一些网友因为宣传片里对“南北派”的划分而自动站队:“湖南老乡支持涵哥”、“东北人表示无条件力挺朝伟公子”,节目还未播出,网友们就迫不及待各占山头、摇旗呐喊。

从宣传片也能够清楚看出,汪涵和大张伟在《十三亿分贝》中定位的差异。汪涵代表着“知识、方言”,会极力发挥自己的方言优势,而大张伟则将在节目中全方位玩转“音乐”。不过据节目组透露,除了坚守各自的阵地,两人都会到对方擅长的领域“客串”一把。汪涵在节目中开嗓唱歌变rapper,而大张伟也在与音乐人交流时说出地道的四川话、东北话等方言。

此外,导演组还透漏,汪涵和大张伟在拍摄宣传片的过程中也是全程嗨到极点,两人互扇巴掌,摆出各种争斗的动作,对抗意味十足。而且汪涵还和大张伟玩起了鬼脸游戏,对着镜头各种卖萌。大张伟则亲自上阵改台本,对拍摄细节的设计做到极致。随着宣传片的曝光,《十三亿分贝》也进入了开播倒计时阶段,正片将于7月8日20:00在爱奇艺上线。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