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灿星版"好声音"更名"新歌声" 7月15日将如期播出

2016年07月07日07:0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好声音”更名《中国新歌声》

  “好声音”版权纠纷又有新进展。作为对此前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保全裁定的回应,昨晚,浙江卫视发布声明,宣布《2016中国好声音》节目将暂时更名为《中国新歌声》,将于7月15日如期播出。

  7月4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做出最新裁定,维持此前对“中国好声音”汉字节目名称的行为保全裁定,禁止“好声音”制作方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以《中国好声音》为中文名称的节目。

  浙江卫视的声明指出,“中国好声音”这一中文节目名称由浙江卫视独立自主创意、创作完成,经浙江卫视逐级上报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视管理部门并获批准后,进行合法使用至今。同时浙江卫视拥有“好声音”注册商标的相关权益。

  据悉,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的此次裁决,仅针对唐德影视申请的诉前保全令,灿星制作暂时不能以《中国好声音》为名制作节目,但该节目中文名称属于谁,目前并无定论,灿星制作与唐德影视仍需通过司法诉讼的途径确定其最终归属。(记者 徐颢哲)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