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郭晶晶霍启刚上演真人秀 综艺还有什么嘉宾请不到

2016年07月09日08:09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郭晶晶霍启刚上演甜蜜真人秀

  昨晚,深圳卫视环球竞技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正式开播。本季《极速前进》由北京出发,穿越四大洲三大洋,重走雅典、慕尼黑、东京、莫斯科、巴塞罗那、罗马、洛杉矶、亚特兰大、墨西哥城等十座奥运城市,最终抵达里约热内卢。

  搭着奥运的“顺风车”,融入专业奥运项目的《极速前进》,在开播前已颇受关注;而更受关注的是在这期节目中出现的郭晶晶和霍启刚。

  2011年,“跳水皇后”郭晶晶退役,次年嫁入豪门,与长她2岁的霍启刚喜结连理。2013年,他们的儿子霍中曦降生。虽然顶着“跳水奥运冠军”和“豪门阔太”的双重光环,但婚后的郭晶晶一直过着相夫教子的低调生活,鲜少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之中。

  “我作为一个运动员,从小最大的梦想就是可以参加奥运。在我运动员生涯里不能走这么多城市,所以希望可以借这个机会多走一些。”受到节目组邀请的郭晶晶,被节目的奥运元素所打动。

  “我想在40岁来临前挑战一下自己。这也是奥林匹克的精神之一。”而身为香港奥运推广大使的霍启刚,这一回,选择了“妇唱夫随”。

  昨晚,郭晶晶和霍启刚果然没有让观众们失望。凭借夫妻间的默契和体能优势,两人一开场便处于领先位置。

  尤其是第二关“飞天任务”,参赛者需要在20秒的时间内,吊着威亚在60米的高空中完成5个前空翻和5个后空翻。

  “你有信心吗?”

  “我已经十年没有翻过了!”

  率先抵达鸟巢的郭晶晶,第一个进行挑战。见郭晶晶信心不足,霍启刚赶紧大喊“老婆加油”为老婆打气。

  受到鼓励的郭晶晶,表现得非常出色,动作干净利落不逊当年。倒是站在底下看着老婆的霍启刚,脸上写满了紧张,“慢点,温柔一点”的叮嘱声一刻不停。而郭晶晶完成任务拿到通关卡时,他又忍不住感慨:“幸好是她去。”

  完成任务赶往机场的路上,见车来了,霍启刚又贴心地打开车门,伸手护着老婆,让她先上车。上车后,当郭晶晶感叹这个任务简直是为自己量身准备时,霍启刚又一脸骄傲地回应“你从十岁就开始翻跟头了”。

  两人一系列默契的互动,让网友不禁直呼“霍启刚是郭晶晶的迷弟(网络用语,指比较狂热的粉丝)吗”、“他们不是来比赛的,根本就是组团来虐单身狗的”、“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你俩有多恩爱” ……

  当然,这对“开挂”的夫妇,在首期也遇到了卡壳的项目——雅典卫兵任务。在这个任务中,搭档需要在大太阳底下,一起完成卫兵教授的一套仪式动作。

  “动作其实特别简单,但我们也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就这样,郭晶晶和霍启刚眼睁睁目送其他七组选手完成任务离开。

  在经历了七次尝试后,两人终于成功过关。当从裁判手中接过通关卡时,霍启刚看着老婆,开口第一句话就是“你可以吧?”得到郭晶晶“应该可以”的回应后,霍启刚才出发前往下一站。

  最终,两人获得了本赛段的第六名。比赛尾声采访,霍启刚笑着评价两人的表现“还可以,还可以”。正说着,他转头望向郭晶晶,轻声说了句“老婆,继续努力。”只见大家印象中在跳水台上不苟言笑、气场十足的“跳水女王”,这一刻,竟用双手捂着脸,低下头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裘晟佳)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