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电影《摇滚藏獒》遭冷遇 郑钧:有怀疑,不后悔

2016年07月14日07:1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郑钧:有怀疑,不后悔

  刚在电影《摇滚藏獒》中完成了自己的绘画梦想,摇滚音乐人郑钧昨天又亮相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厂牌合音量主办的“T榜”季度盛典,以打榜形式扶助音乐人。谈及《摇滚藏獒》的冷遇,他直言:“有怀疑,不后悔。”

  郑钧很自信地表示,《摇滚藏獒》让他很满意,给它打出85分到90分的分数。然而该片遭遇的“低排片”,也让郑钧直言确实遭遇了挫折:“能一次碰到所有不利因素,也是不容易,这感觉就像是当头被打了一闷棍!”郑钧显得有些疲惫,“我原来以为,做事只关注事情本身就可以了,没想到除了作品之外,还有很多影响因素是没法控制的。”他对继续从事电影创作产生了犹豫,“现在的感觉已经不是‘躺枪’,而是直接站着被打成了筛子,所以近期可能不会再碰电影的事,不过完成这部电影是我的梦想,我不后悔。”

  在电影行业遭遇挫折的郑钧收拾心情,把重心转回了音乐。除了创作新专辑的几首作品,他还以创始人的身份参与打造了合音量厂牌主打的音乐榜单“T榜”,“原因其实很简单,我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让我觉得好听的歌了,总不能一直听老歌吧。”

  自今年3月以来,“T榜”以季度为单位征集新作,通过网友试听投票选出十大金曲。曲目选出后,参与创作的音乐人将获得100万元奖金,参与投票的用户也将分享30万元奖金。同时,合音量还会为这些作品提供推广渠道,与有实力的歌手签约。

  郑钧现场发布了“T榜”创办以来的首份榜单。在首期征集到的6000余首歌曲中,《深海里的一条鱼》《花大侠》《好寂寞》等10首作品脱颖而出。其中,《深海里的一条鱼》获得本季度榜单冠军,其演唱者是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第七名饶威。(记者 韩轩)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