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偶滴歌神啊"第三季 谢娜:做好节目顺便减减压

2016年07月15日07:23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谢娜:做好节目 顺便减减压

  《偶滴歌神啊》前两季曾争得了不少年轻观众的喜爱,而《偶滴歌神啊》第三季更是打出“装什么,来玩”的口号,定位“解压综艺”,而谢娜将继续主持,“鉴音团”将由杨迪、瑶瑶、徐浩、李斯羽、臧一人、刘忻组成。对于新一代“鉴音团”,谢娜自信地表示,“他们已经产生了非常强大的化学反应,已经完全不需要我从中穿针引线。”在接受采访时,谢娜也自曝,自己平日里工作时的压力非常大,只能靠做节目来减压。

  自曝

  被吐槽“抠门娜”

  现场,谢娜妙语联珠邀请六位“鉴音团”成员出场,她称李斯羽“美得不敢往她身边站”,徐浩是“有他在心里很踏实”,更把瑶瑶推出去一展歌喉,调侃臧一人是“很像巩汉林老师的一位歌手”;而备受期待的新晋“鉴音团”刘忻和杨迪则是戴着面具登场。杨迪的装扮也惨遭娜姐辛辣吐槽,“当大家看到他摘下面具的时候,你们一定会说,你还是戴上面具吧”,弄得杨迪佯装气愤当场就要脱西装。而由谢娜引导对另一个新人身份进行的大猜想时,则由“刘星”张一山介绍出刘忻,谢娜期间还不小心爆料了自己的抠门本性,“我前阶段追《余罪》,觉得它太好看了,结果看了两集不能看了,发现只有会员才能看,我当时就想要不要给朋友打个电话借一个会员账号,想了半天,还是等不是会员也能看的时候再看吧!”

  靠做娱乐节目

  给自己减压

  在接受采访时,谢娜称希望《偶滴歌神啊》这档节目能给大家带来快乐。谢娜坦言,其实不仅是给观众带来快乐,我自己也是靠做节目来减压的。“哈哈一乐,放松一下,减压一下,就是我们的目的。”她也调侃称《偶滴歌神啊》是红到“100亿”播放量的节目,“我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网络综艺这一块,记得第一季第一次录制的时候,我不知道能不能做好,但第一期播放后看到大家看得都那么开心我也很兴奋,这是个一起听音乐,一起悬疑破案的节目,大家对它的喜欢是给我的肯定,跟大家互动很快乐。”谢娜说,“我本来就是一个情绪转换很快的人,大家在后台闲聊天的时候,我可能很容易就被一些事绊住思维,陷入‘烦恼模式’,就会突然很闷,但是有人突然提到和节目有关的事的时候,我瞬间就会有一个情绪转变,从闷到逗大家笑,有点像‘变脸’,可能正常人看起来会觉得有点‘不正常’,但是这就是我的状态。”

  此外,谢娜也坦言自己的忘性越来越大。“我现在基本只有7秒钟的记忆,就比如鉴音团的杨迪举例,那天来了我问他,你叫什么,‘我叫杨迪’,杨迪你好啊,哦,是四川师范毕业的,担任过什么什么的主持,刚一扭头,咦你叫什么来的?”(记者 韩英楠)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