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转椅变战车味道仍是"好声音" 李咏主持表现遭调侃

2016年07月16日07:3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转椅变战车,味道仍是“好声音”

  周杰伦坐在“战车”上向下冲。

  “好声音四位导师都到了,轮到你们尖叫了!”昨晚,灿星制作的原创节目《中国新歌声》在浙江卫视开播。作为节目开场的保留环节,那英、庾澄庆、汪峰、周杰伦四位导师互唱代表作,周杰伦在演唱汪峰原唱的《满》时,即兴改编歌词,却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口误:经历了半年的版权风波,“好声音”已更名为“新歌声”。

  节目LOGO从剪刀手变成了拳头星;关键道具从红转椅变成了酷战车;导师组合从那英和周杰伦的“姐弟联盟”变成了周杰伦和汪峰的“奶爸联盟”;播报主持人从“好舌头”华少变成李咏……《中国新歌声》改动不少,但观众接受起来并不困难。电视界观察者“舞美师”直言,“其实改名、改LOGO、改转椅影响不大,平台、导师、制作团队这些核心元素一个都没变。”

  在《中国新歌声》中,一旦遇到心仪的学员,导师会拍下按钮,“战车”就将从4.5米高的轨道顶端滑下,“冲刺”到学员面前。这个改动也给导师抢人平添不少笑料。“战车”座椅坡度较高,穿高跟鞋的那英上下“战车”颇不方便,而她哥特范儿的新造型,也遭受了“冲刺战车”的洗礼。她自嘲说:“有小耸肩,绿头发,冲下去的时候,他们说我像女鬼。”

  作为节目中人气最高的导师,去年相对沉默的周杰伦,在昨晚的节目中也学会了开玩笑。他的一句“很多人都是听我的歌练中文的”,立刻被其他导师围攻。庾澄庆笑称他是“误人子弟”,“他口齿不清啊!”那英更是直接拆台:“我家孩子到现在都没听懂那首《龙卷风》。”

  从第一期节目中亮相的学员不难看出,灿星方面可谓下了一番功夫,兼具国际范儿和民族特色。第一个出场的向洋来自新加坡,一首《有没有》极富感情,获得四位导师的肯定,那英更是评价他“颜值、气质、歌声俱佳”;而来自四川的游淼,用四川话唱了一首《双截棍》,引发全场爆笑,也得到周杰伦垂青。

  不过,主持人李咏的语速明显不如以播报迅速著称的“好舌头”华少,但不少观众表示,李咏的表现还行,“作为主持人,只要能播报清晰就行。”也有一些观众调侃:“看李咏主持《中国新歌声》,感觉回到了《幸运52》和《非常6+1》时期。”(记者 徐颢哲)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