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三少爷的剑》改档贺岁 最好的剑该在最好的时候亮出来

2016年07月18日13:24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最好的剑该在最好的时候亮出来

《三少爷的剑》改档贺岁

由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的3D武侠电影《三少爷的剑》,近日突然宣布作别七夕档,进军贺岁档!博纳总裁于冬透露,自己在看过《三少爷的剑》完成片之后就跟两位导演提出了“改档”这个大胆的要求:“影片呈现的故事、情感、格局、特效都让人震撼,放到七夕这个档期感觉总好像少了什么,加上暑期档还有很多合家欢的片子要上,所以,跟所有期待这部电影的影迷们说声‘抱歉’,最好的剑该在最好的时候出鞘!我们决定去贺岁了!”

在影片之前公布的预告片和海报中可以看出,这次林更新饰演的三少爷谢晓峰,年纪轻轻克敌无数,却甘愿放弃一切隐于市井;江一燕饰演的慕容秋荻与蒋梦婕饰演的小丽是与三少爷深陷情欲纠葛的两个女人,前者孤绝极致,后者柔中带刚;何润东饰演的传奇剑客燕十三神秘莫测,毕生追求就是跟三少爷一战。影片既有古龙武侠观念里最为任性、率性、天真的一面,也有从未被真正剖析过的人性江湖。尔冬升坦言:“这次要拍的,是古龙心里那本真正的《三少爷的剑》。”

对于这次改档,于冬表示自己是在看完整部电影后才下了这个决定:“一直以来,《三少爷的剑》作为江湖上最神秘也最传奇的武器,虽然拍过很多个版本,但受到技术限制,大多都是只闻其名不见其形。如今,在徐克导演和尔冬升导演的联手打造下,我们才终于看到了它的惊艳之处。尔冬升导演对于感情的把控,加上徐克导演出神入化的3D特效,结果太震撼了!让影片在贺岁的时候再‘亮剑’,希望古龙风骨的武侠片给这个档期带来一些不一样的味道。”

(记者 刘嫣)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