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张杰谢娜工体嗨唱川味RAP 杜海涛吴昕等现场助威

2016年07月18日07:50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杰谢娜工体 嗨唱川味RAP

  张杰“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昨晚从北京工人体育场启航,现场四万名歌迷将整个工体坐得满满当当,他们用统一的蓝色荧光棒将现场制造成一片蓝海,场面颇为壮观。今年是张杰出道的第12个年头,张杰演唱了《远走高飞》、《最美的太阳》、《他不懂》、《包围》等歌曲,几乎首首都能引起歌迷的大合唱。他还在演唱会中大秀了一番舞蹈,引得歌迷尖叫连连。屏幕上也回顾了张杰从《我型我秀》、《快乐男声》到《我是歌手》一路走来的成长蜕变。张杰感激地表示:“12年前的我真的没想到,能够有一天在这么大的舞台上给你们唱歌。”在演唱《看月亮爬上来》的时候,他也号召现场的歌迷在这首歌的时间内对身边的爱人说一句充满爱意的话。

  演唱会现场的高潮莫过于张杰与妻子谢娜携手合唱《闹啥子嘛闹》,这是一首四川方言说唱歌曲,歌词中通过戏谑调侃的方式回应了众多关于张杰的非议与质疑,歌词密集,节奏极快,两人同台飙歌后还意犹未尽,谢娜更是带动观众一起唱《菠萝菠萝蜜》为张杰加油,而张杰也称赞谢娜是“RAP唱得最好的主持人”。杜海涛、吴昕、贾玲、沈凌、栗坤等圈内好友也来到现场为张杰助威。 (记者成长)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