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宋茜首次出演玄幻剧《幻城》 笑称负责保护冯绍峰

2016年07月19日07:06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宋茜负责保护冯绍峰

  首次出演玄幻剧《幻城》

  昨日,暑期又一部重磅IP《幻城》亮相宣传,这部汇集了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等演员的玄幻大剧将于7月24日在湖南卫视钻石周播剧场和乐视视频同步开播。发布会现场,宋茜坦言:“原著中对梨落的描写并不是很多,反而给我一个更大的可以让这个角色丰富的空间,所以请期待在剧中看到一个形象更加丰满,富有个性的梨落。”宋茜更笑言自己的主要任务就是负责保护冯绍峰,而且自己在剧中就像是兵器库,身上有各种武器,冯绍峰也回应说:“拍戏的时候我都不敢离她太近,容易伤到自己。”

  作为当红女团f(x)的队长,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宋茜首次出演玄幻剧,而且打破了温婉可爱的形象,饰演的梨落是一个征战沙场的帅气女将形象,一身铠甲英气十足,醉卧沙场守界一生,粉丝在微博上都亲切称呼其为“落哥”……全新的挑战让宋茜大呼“好新鲜”。对于很多明星来说,可以在陪伴自己青春的小说中出演主要角色是一件非常期待的事情,宋茜也不例外,“上学时候就看郭敬明的《幻城》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长大后能出演女主角真的很开心。”梨落这个角色在书迷中人气很高,而她勇敢的性格更是让宋茜赞不绝口,“她敢爱敢恨,为了爱可以付出一切,这在现实生活中是很难遇到的。”宋茜也坦言,这一次梨落的角色和以往所给大家呈现的形象很不一样,更像是一个“女战士”,性格比较“硬朗”。首次触电这样的角色,宋茜并没有非常大的压力,因为梨落的性格和她自己非常像,可以说是本色出演。

  除此之外,梨落在《幻城》的经典台词:“王,我来接您回家”也是让原著读者印象最为深刻的。在现场,“啰嗦夫妇”冯绍峰和宋茜二人重现了这段剧情:宋茜单膝跪地,手握住拳放在胸口,低头一句:王,我来接您了……凄美观感再燃粉丝热情。(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