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康熙"原班幕后打造美食网综 小S出招黄渤难招架

2016年07月20日07:35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S出招 黄渤难以招架

  明星访谈节目《康熙来了》已停播半年有余,小S一度被网友调侃“中年失业”、“精神颓靡”,不过这种情况伴随着爱奇艺网综《姐姐好饿》的上线开播将被改变。在昨日该节目的发布会上,麻辣犀利爱搞笑的小S又回来啦!“《康熙来了》之后接到很多邀约,但一直没有心动的,当时觉得找不到搭档一起会比较害怕。突然收到《姐姐好饿》邀约,跟男神做菜、演戏、访谈,好像不要搭档也OK,想来想去没什么好不接的。”这档节目由《康熙来了》原班幕后团队打造,将于7月21日上线开播。

  谈到《姐姐好饿》与《康熙来了》的区别,小S大胆直言:“这次风格比‘康熙’更强烈,口味更重。因为‘康熙’是一个小时访谈节目,会听到很多深度故事,节奏不需要那么快,而《姐姐好饿》是40分钟,我就希望让观众看到最想看到的画面,快狠准、很好笑,更happy。”小S还傲娇地表示,男神嘉宾们把蔡康永打败了,“蔡康永闹脾气想当导演拍电影之类的,最近他好像对当主持兴趣不大了。那我跟男神玩得也很开心!没有他也没关系!”

  据介绍,节目首期邀请到黄渤前来做客。小S笑着爆料,黄渤被她吓到了。 “他一开始就很怕我,我用山东话和他拉近一下距离,他就稍微轻松了一下,没想到后来我又问了一些让他很难回答的问题,诸如‘我和林志玲掉进海里救谁’、‘我和林志玲哪个演技比较好’等,最后他几乎要拉着经纪人赶紧跑,我想,那天是他人生中最难熬的一天吧。他应该不想再见到我了。”其实,小S自曝内心也很紧张,频频上厕所,“刚来录节目我又没有依靠,真的很不想上台!不过因为是黄渤老师,我非常崇拜他。”被问会不会邀请她心中的男神胡歌来上节目,小S尴尬笑说,“如果他愿意来我当然非常高兴,但是不能逼他啊。”(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