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家有儿女"12年感情深 张一山杨紫仍叫宋丹丹"妈"

2016年07月25日05:34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一山、杨紫开口仍叫宋丹丹“妈”

  7月21日,在网络剧《余罪》里演技大受好评的张一山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七夕节照片。照片中张一山帅气十足,引来网友围观。杨紫和张一山在微博互相调侃,随后宋丹丹也加入了互动,十分温馨。

  曾在《家有儿女》与张一山出演姐弟的杨紫转发张一山帅气写真并称赞道:“我去!你这样好帅!”张一山在微博上热情回应:“都来看看,她是有多崇拜我,有多爱我,有多喜欢我,我就是她的男神!”杨紫不甘示弱地调侃他道:“男神?男神经吗?哦,那确实是呢!”

  俩人还没掐完呢,当妈的也来了。当年《家有儿女》中出演妈妈的宋丹丹没了刘梅的冲脾气,倒是有种当妈的看着孩子一个个有了出息的感慨,“记得给自己‘选孩子’的那天(一晃快二十年了),你们那时都是真正的‘小毛孩’呢!哇塞!瞧瞧你们现在!行吧,有戏带着你妈妈啊!”

  不过,宋丹丹错将十二年记成二十年,引来杨紫回复:“妈……是十二年……二十年可还行!”张一山随后也逗趣表示:“照您这么推理,我现在都三十二了,您都抱上大孙子了。妈,让我们省点儿心吧,好吗?”杨紫斗嘴回复道:“哈哈哈,不要脸!你今年都40了!妈说你多大就多大!”三个人说话一点也不见外,宋丹丹继续发微博表示:“《余罪》和《欢乐颂》都没顾上看(因母亲临终关怀)。看新闻乌泱泱满是赞誉,真心自豪!忆当年,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银三银海(人山人海),小雨加油呗,你是唯一‘小海龟’呢。爱你们,都是我的孩子呀,个顶个能当‘乡长’‘县长’,杨紫、张一山、尤浩然,妈妈都能请你们喝酒了耶!”

  一家人一来二去聊上了,网友表示:“恕我直言,《家有儿女》一家的互动,我能看一年!”“真希望你们在一起再拍一个长大版的《家有儿女》啊!”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