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主持人与听众畅享京城欢乐之旅

北京电台首届听友节之“乐友周”正式开启

2016年07月27日10:56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7月26日,“所听即所得”北京电台首届听友节暨第七届“听众喜爱的名牌栏目”大型评选活动第二阶段——“乐友周”主题活动在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正式启动,为期七天的京城畅玩之旅同时宣布开启,北京电台主持人将在一周的时间里带领由热心听众组成的“乐友团”携手玩转北京城。

当天,伴随着动感的《儿童街舞》,“乐友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北京文艺广播主持人大帅和嘻哈包袱铺相声演员刘宇钊、徐宇泽担纲活动主持人,三人现场说学逗唱,口吐莲花,畅聊“乐友周”的活动亮点和众多福利,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欢呼。参与第七届“听众喜爱的名牌栏目”评选的北京电台各栏目代表轮番上台献艺,为自己栏目拉票,现场百余名热心听友争先恐后,踊跃报名上台,与喜欢的栏目主持人一起玩游戏、赢礼品。搞怪的《极品飞臀》、《铁人三项赛》、《K歌之王》等各种游戏,既趣味十足又富有挑战,吸引了众多路人的围观。启动仪式最后,主持人和听友组成8支体验队伍,兴致勃勃地玩起了远古探秘、激流勇进、峡谷漂流等各种游乐项目,令听友直呼过瘾。

“乐友周”是北京电台首届听友节以“乐”为主题、为听众送福利的第二阶段主题活动。在7月26日至8月1日为期七天的“乐友周”中,北京电台主持人将带领听众欣赏精彩的话剧演出,打高尔夫球,挑战密室逃脱,进行真人CS对战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项目体验,持续一周的畅玩之旅将嗨翻一夏!

目前北京电台听友节“乐友周”已经开始报名,感兴趣的听众和网友朋友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听友吧”了解具体的活动详情。据悉,“所听即所得”北京电台听友节接下来还将在8月开展“拼友周”主题活动,真正让听众实现“所听即所得”,尽情享快乐,得实惠。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