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何炅配音《爱宠大机密》"男一号" 自曝被狗追糗事

2016年07月30日06:44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何炅自爆被狗追的糗事

  配音《爱宠大机密》

  好莱坞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昨日在京首映,何炅在片中为男一号——忠诚度极高却非常爱争宠的小型家犬“麦克”配音。

  何炅自认是“爱宠一族”,并透露小时候曾被大狗追得滚落山坡,都没有改变对狗狗的爱。《爱宠大机密》讲述了在主人离开家后,一群萌宠们在纽约城上演的激动人心、逗趣十足的冒险故事。何炅配音的“麦克”本来是家里唯一的宠物,但主人把流浪狗“杜老大”带回家之后,“麦克”的生活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何炅笑着透露,“麦克”大部分时间都很呆萌,就是喜欢和“杜老大”争宠,一争宠就变成十足的心机狗。他还开玩笑地举例子:“‘麦克’经常弄乱家里,嫁祸给‘杜老大’,场面真的很像《甄嬛传》。”

  自称“爱宠一族”的何炅还分享了被大狗追的童年糗事:“记得我小时候有一天穿上了难得的新衣服去上学,买了最爱吃的红薯,结果路上被一只大狗追得滚下山坡。新衣服全脏了,但红薯保住了。”何炅说自己并没有因为这件事留下心理阴影,依然很喜欢宠物。不过,看完《爱宠大机密》他也有自己的感悟:“养宠物除了考虑到自己,还要顾及到别人还有宠物的心情。”(记者 杨莲洁/文 记者 柴春霞/摄)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