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黄晓明羽泉联手进军直播界 要做直播界的湖南卫视

2016年08月03日07:31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黄晓明、羽泉联手进军直播界 “要做直播界的湖南卫视”

在人人都可以拿着手机玩直播吸粉的时代,许多明星也按捺不住,纷纷进军直播领域,试图“分一杯羹”。日前,黄晓明宣布将携手歌手羽泉,及马睿、马建国等网络红人,打造不同类型的直播综艺节目。

多年来尝试过各种投资、并且大部分都赚了钱的黄晓明,此次进军火热的直播行业,目标直指“最大直播IP内容开发供应商”。黄晓明说,早在七八年前他就意识到了“自媒体时代的到来”,当时想的是如果以后有钱,一定要做一个自己的平台。“可能现在投资平台有点晚了,但直播只是一种表现形式而已,内容才是永久的。”黄晓明认为直播不会昙花一现,如今不仅仅可以做网红、做美女帅哥,还可以展示不同职业、不同行业的实况。

最近和黄晓明搭档做真人秀节目的羽泉,表示将来会在直播上有所合作,“比如我们去晓明的直播节目里打个酱油什么的”。要做直播,羽泉还是会选择自己的老本行,计划制作开发直播音乐节目,并称只做更好更专业的内容,“目前大家都处在同样的起跑阶段,几年之后最终留下来的一定是那些真正能够创造出有粘性内容的平台,而不是现在点亮、送红包这样的初级直播模式”。也许将来粉丝能看到羽凡和家中的“票房女王”白百何以及儿子一起出现在直播节目中。(记者 陆乙尔)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