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金龟子刘纯燕助阵"大头儿子" 为保发型不换发型师

2016年08月09日07:14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金龟子保头型不换发型师

  上周六,动画大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在王府井举办首映礼。大头儿子御用配音、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现身助阵。

  为了配合电影上映,当天上午片方先是安排了50名身穿“大头儿子”标志性黄色T恤的“盖儿头”萌娃乘坐铛铛车出现在前门大街,和“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围裙妈妈”一家人与路人互动。首映礼又请来了为大头儿子担任配音的金龟子刘纯燕。现场刘纯燕也笑称对自己和大头儿子一样的“盖儿头”情有独钟,十多年来从未更改过发型,连理发师都只用同一人。

  金龟子的出现让前来观影的家长和小朋友们激动不已。现场小观众们争先恐后回答金龟子的提问,并在她的辅导下学起大头儿子的经典台词。见面会最后,金龟子带领现场观众一起唱起了影片熟悉的主题曲,怀旧的力量让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据了解,《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围绕“成长与成才”主题,讲述了大头儿子一家在孩子成长过程中遭遇困惑、不惧艰难、共同面对的故事。该片配音演员明星云集,除了刘纯燕继续为大头儿子献声外,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围裙妈妈)、董浩(小头爸爸)、小鹿姐姐等也参与到配音中。影片将于8月19日上映。(记者聂宽冕)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