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西游系列电影《女儿国》全国海选“女儿们”

2016年08月17日14:07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女儿国》全国海选“女儿们”

西游系列电影第三部《西游记:女儿国》昨天首露真容,《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中扮演“唐僧”的冯绍峰、扮演“猪八戒”的小沈阳宣布回归。导演郑保瑞发布会上透露,《女儿国》今年11月开机,并于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电影的制作团队也将沿用之前《三打白骨精》的精华班底,此外还会针对《女儿国》的需求从全世界挑选合适的顶尖特效团队。对于万众期待的女儿国国王的扮演者,郑保瑞卖了个关子,仅透露会邀请一线女星出演。

“女儿国”的故事对中国观众来说耳熟能详,郑保瑞导演也直言,“女儿国”不同于《西游记》中的其他难关,电影中将会出现更多的感情纠葛,也会注重加入喜剧方面的元素,希望带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女儿国”。

为重现女儿国场景,片方还宣布正式开启《下一站·女儿国》直播选秀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征选千名美女,打造“电影史上最多女演员的电影”。据介绍,这一活动将通过直播平台和线下比赛方式展开,人气排名前1000名的选手将正式获得参演资格,最终的7名优胜者还将有机会与主角对戏。听说将在女儿国见到一千名美女,“猪八戒”小沈阳一出场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希望一千位美女都和我产生情愫就最好了,不挑。”(记者李俐)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