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新歌声》蔡健雅助战 汪峰连线章子怡秀恩爱

2016年08月18日15:14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汪峰连线章子怡秀恩爱

蔡健雅与汪峰

8月17日凌晨,《中国新歌声》结束汪峰组“对战赛”录制,《中国好歌曲》导师蔡健雅客串担任汪峰的“助战导师”,并在学员对战前表演汪峰的歌曲《当我想你的时候》助兴。节目录制前,汪峰和蔡健雅接受了媒体群访,很多记者都觉得汪峰状态挺好,变得开朗又健谈,但汪峰自称:“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性格和五年前相差无几。”蔡健雅却表示:“不不不,确实有变化,这是爱情的滋润。”

秀恩爱!

视频连线章子怡!

汪峰以往在节目中给人的印象是不苟言笑,一脸严肃谈梦想,甚少谈及到私生活,可是在《中国新歌声》中,他却狂秀恩爱成了炫妻狂魔。有网友统计,到目前为止,汪峰每期节目平均提起“章子怡”2.5次。不仅在节目里提老婆,就连进了休息室,汪峰也不忘和老婆孩子视频通话,汪峰说:“醒醒,叫爸爸,你说她这眉毛像谁啊?像我!”章子怡说:“哎呀,能不像你么!”

对战赛前的采访,汪峰继续秀恩爱。他透露彩排时还和章子怡视频连线:“刚刚就在后台,她和学员还有Tanya(蔡健雅)老师简单视频聊了一下,我拿手机转了一圈让她给大家打招呼,但是网络不太好,又有很多乐器的声音,所以没说多久。”汪峰还称:“子怡每期都看,有不少学员她很喜欢。她还嘱咐大家放轻松,好好唱。”蔡健雅还爆料称自己还看到汪峰向章子怡抛出飞吻,甜到发腻。

秀暖心!

借吉他给学员用!

汪峰表示:“前几季节目,我就邀请过蔡健雅,但总是因为档期不搭无法成行,今年终于找到机会。”担任过《中国好歌曲》导师的蔡健雅对选拔学员的套路再熟悉不过,但她有不少地方和汪峰意见不一致,不过,蔡健雅表示:“我保证不和他打架,尊重导师的意见!”

专业性有了蔡健雅加持,剩下的就是锦上添花的事了,细心的观众发现汪峰除了秀恩爱,在话题制造上也打了一手好牌。周杰伦在节目中也表示:“汪峰老师像是变了一个人,话变得蛮多的,变得蛮幽默!”汪峰的形象也从对学员严格要求的“汪夫子”变成了暖男导师。接受采访时,汪峰对学员为期10天的集训表示非常满意:“真的特别精彩,我对他们完全放心,大家可以把这期节目当演唱会来看。”

汪峰还将珍藏多年的吉他借给学员使用,虽然因为技术原因,学员没能带这把吉他登上《中国新歌声》舞台,但汪峰表示:“会再找一个合适的机会,让学员来用这把吉他。”除了在演唱方面言传身教,汪峰甚至对着装、舞美灯光都给出了意见:“这不是盲选,当我们所有人看着舞台的时候,除了歌声之外,很多方面都要综合考虑。”

羊城晚报记者 龚卫锋

(责编:刘雨霏(实习)、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