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王健林"先挣一个亿"引爆网络 明星造句"小目标体"

2016年08月30日07:52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健林谈“小目标”成金句

  近日,王健林在节目中谈到要想当世界首富先定下一个小的目标,“先挣它一个亿”,引爆网络,而众多明星也调侃为自己定下了“小目标”。

  8月29日林更新发博称:“我的人生小目标一点一点在完成,人生大目标就是下回不能再坑偶像了。”原来8月28日,某游戏组织的明星表演赛开战,周杰伦担任队长的中国地表最强战队以0:2输给了韩国队。网友点赞陈赫“以一战九”靠游戏吸粉,杰伦也很有想法,然而到林更新这儿却遭到各种调侃:“小新就是坑队友的货?”“太!坑!了!林更新你是九亿少女的噩梦吧。”下午林更新发微博称自己“人生大目标是不再坑偶像”,并配上了队长周杰伦新专辑的签名照片。

  秦昊在自己的微博中说:“先定一个小目标,今天晚上能把夜闹的胖米在天亮前哄睡着。”

  欧弟也在微博下决心:“我一定要脚踏实地的完成我的小目标!”

  任泉看来也被“小目标”刷屏,感慨道:“啊!小目标创作大赛,开始了。”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