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第25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落幕

2016年08月30日09:02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25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落幕

  在BIRTV2016上,一个名为“虚拟工场—AR/VR制作系统”的展台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虚拟工场制作系统应用功能强大的动捕系统获取真实人物的肢体和表情动作数据,在不牺牲节目质量的情况下将制作成本最高降至原来的1%,为行业用户提供一流的节目制作流程和体验。本报记者 韩东 摄

  8月27日,第25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6)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落下帷幕。

  BIRTV2016组委会秘书长金英在接受《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采访时介绍说,本届展览会中外参展商达510家,其中,国内参展商331家,国外参展商179家。展览会“融合媒体 智慧广电”的主题得到充分展示,尤其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组织的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展台,中央电视台、上海广播电视台、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浙江广播电视台、湖南广播电视台、北京广播电视台等的媒体融合发展成果进行了重点展示。同时,很多参展商还现场展示了最新产品。围绕媒体融合、云、大数据、4K、8K、AR、VR、IP、里约奥运等热点,参展商纷纷发布重磅产品和解决方案。

  本届展览会以展览与论坛并重,主题报告会、台长论坛、媒体融合高峰论坛等都直击热点,针对行业困惑设置话题。本届展览会还根据各参展商展台是否采用了环保和可循环材料等,评选出了“绿色之星”。(记者杨骁)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