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国际台全媒体报道G20峰会 推高端访谈多媒体专栏

2016年09月03日07:31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台全媒体报道G20峰会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日前了解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融媒体平台和海外合作媒体对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进行及时、全面报道。

  据悉,国际台将充分利用G20成员国涉及的14种重点语言以及重点周边国家语言的全媒体平台,积极与海外媒体开展合作,精心设置议题,把握舆论主导权,主动回应热点敏感问题,进一步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中国机遇论、中国贡献论,更多、更好地影响国际舆论,争取更多国际话语权。

  针对G20重点议题,国际台分会前、会中、会后三个阶段对峰会进行报道。会中报道阶段将推出时政多媒体报道、“杭州G20 世界新希望”系列报道,会后将推出“杭州G20中国贡献”系列报道、“世界看杭州”系列报道。

  此外,国际台将进行高端访谈,采访参会的外国领导人、大使、专家学者,推出《G20高端访谈》多媒体专栏,积极评价G20峰会成果和应对全球治理的中国方案、中国行动。对于G20杭州峰会的报道,国际台还将进行重点评论、合作传播、融合传播。(记者杨骁)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