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音乐真人秀《盖世英雄》收官 大张伟夺冠

2016年09月06日14:5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盖世英雄》收官,大张伟夺冠

音乐真人秀《盖世英雄》总决赛昨晚在江苏卫视完美收官。大张伟凭借一曲《人间精品起来嗨》成功脱颖而出,为凤凰传奇战队夺得封面金曲。谈起此次夺冠,大张伟也分外激动,“两年的努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鼓励,被承认的感觉特别好!”

当晚的大张伟虽然高烧上场,却丝毫没有降低表演热情,不仅以一句无限循环的“阿里里”给观众成功洗脑,更得到队长凤凰传奇和队友“王炸”组合的全力助阵。最终,大张伟也不负众望,一举拿下《盖世英雄》华语电音大碟的封面金曲。得到终极荣誉的他也十分激动,笑称高兴到连烧都退了,“烧已经退了,因为太高兴了。我居然被承认了是吗?因为我常年受质疑,终于有节目承认我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谢谢!”队长凤凰传奇也喜出望外,感叹幸福来的太突然,“这是真的吗?你掐我一下,掐我一下。”(记者曾乐)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