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启动 王力宏搭档董卿李昌钰

2016年09月06日06:42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力宏搭档董卿李昌钰, 一起“挑战不可能”

  央视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昨天在京举行发布会,王力宏、董卿、李昌钰三位评委正式亮相,这是王力宏第一次作为评委参与综艺节目,他在节目中“敢打敢拼”亲自上阵尝试具有难度和危险性的挑战项目。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有李昌钰博士和董卿继续担当评委,新生力量王力宏加盟也成为了节目的亮点。王力宏虽然是评委中的新人,但他和《挑战不可能》的缘分却不是今年才开始。在《挑战不可能》第一季筹备的时候,节目组曾向王力宏发出过邀请,希望王力宏能够担任评委。但当时王力宏身体出现了一点状况,完全发不出声音来,虽然认同节目的理念,也希望能够加盟,但最终只能无奈放弃。《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再次发出邀请的时候,王力宏欣然应邀,弥补了错过的遗憾。小撒称与李昌钰博士、王力宏三人已经组成TZBOYS(挑战男孩),同时隔空向TFBOYS喊话,让他们小心来自《挑战不可能》组合的冲击。

  王力宏加盟《挑战不可能》是他第一次担任综艺节目的评委,有孕在身的夫人也来到中国全程陪伴。王力宏亲身体验了多个挑战项目,甚至陪伴选手乘坐直升机到高空挑战变身“王大胆”,他说参加《挑战不可能》让他开拓了视野,也从挑战者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记者 梁晓雯)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