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王力宏首任"挑战不可能"评委 手把手教撒贝宁直播

2016年09月06日07:22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力宏首任“挑战”评委大胆

  昨天,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联合制作的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王力宏、董卿和李昌钰三位评委正式亮相,节目将于10月在CCTV-1每周日黄金时段正式播出。据悉,王力宏在节目中将亲自上阵尝试多个具有难度和危险性的挑战项目。此外,第二季节目也将延续“平凡生命、极致绽放”的宗旨,同时也更加国际化。

  王力宏加盟《挑战不可能》是他第一次担任综艺节目的评委,有孕在身的夫人也来到中国全程陪伴。王力宏亲身体验了多个挑战项目,甚至陪伴选手乘坐直升机到高空挑战,变身“王大胆”。他说参加《挑战不可能》让他开阔了视野,也从挑战者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现场,小撒也透露了评委们挑战的“英雄事迹”,李昌钰博士总结评委们的行为是为了节目“流血、流汗,还可以流泪”,每天录制被汗水打湿的衣服都能拧出水来。李博士讲述了自己挑战攀登雪山的过程,两腿至今还留有伤痕。而一旁的王力宏则说自己也为节目“献血”,小撒不解风情地拆台说只献出手指的一点血根本不算。小撒和王力宏的互动可谓无处不在,整场发布会通过直播软件进行了直播,王力宏也手把手地教小撒如何操作直播。小撒学会了之后立刻反客为主,拿着手机就再也不愿意放下,用他的话说是“360度全无死角地直播王力宏”。

  王力宏虽然是评委中的新人,但他和《挑战不可能》的缘分却不是今年才开始。《挑战不可能》第一季筹备的时候,节目组曾向王力宏发出过邀请,希望王力宏能够担任评委。但当时王力宏身体出现了一点状况,最终只能无奈放弃。(记者 韩英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