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谢娜"霸屏"暑期档综艺:一点都不担心观众审美疲劳

2016年09月06日07:2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在台上时就必须要有那种力量

  谢娜

  今年的暑期档谢娜可谓“霸屏”,从《我们来了》到《偶滴歌神啊》、《娜就这么说》,节目一档接一档。在《我们来了》中,谢娜也一直扮演“照顾者”的角色,不过接受记者专访时,她却直言自己是个小女人,“其实我私底下可怂了”。和张杰已经结婚5年,对于婚姻保鲜的秘诀,谢娜笑说自己没什么经验,“一直以来我们都相互陪伴,理解对方,体谅对方。最初的感动,在一起的爱,那个才是最重要的。”

  广州日报:你是唯一一个参加了两季《我们来了》的女神嘉宾,为什么想要继续参加这个节目?

  谢娜:我非常喜欢真人秀,其实这也是我全程参加的第一个真人秀,而且一来就参加了两季,就好像是跟一群兄弟姐妹玩乐、录节目,也给了我很多挑战,交到很多好朋友,很幸福。

  广州日报:那么相比之下,觉得本季最大的看点和挑战在哪里?

  谢娜:最大的挑战可能就是要在短时间内尝试很多之前没有尝试过的事情,比如澳门的《水舞间》、昆曲……

  广州日报:每次有游戏环节的时候,总能看到你第一个出来尝试和挑战,难道自己不会害怕吗?

  谢娜:还是会有害怕的时候啦,我自己出去逛个街,或者出个国都怕自己走丢了。接触久了就知道,我是那种完全小女生的性格,其实我私底下可怂了,但当我要在台上的时候,就必须要有那种power。

  广州日报:这次主持阵容也有所改变,何老师不在,你会紧张吗?

  谢娜:会啊,何老师在多好啊,我一张口他就知道我要说什么,总能get到我的点。可这一季他不在,我就得更细心,考虑事情就要更全面些。

  广州日报:这个夏天你的节目很多,会不会担心观众产生审美疲劳?

  谢娜:现在像这种情况,我们00后都用“霸屏”这个词。我一点都不会担心观众审美疲劳,每个节目里面大家都能看见不一样的我,每个都是真实的我。

  广州日报:你的好朋友小S,主持的网综目前也在火热播出,好朋友间会不会经常交流经验?

  谢娜:现在观众对网综的需求量很高,不可能是一两档节目就可以的,所以这方面,我一点都不会觉得有压力。和小S之间当然会交流经验,因为我们也都看了对方的节目嘛,会偶尔探讨一下节目怎么做会更好玩呀之类,我还说下次她来北京录影的话要给她做饭吃呢,期待未来能有一起主持节目的机会。(记者 林芳)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