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苹果公司推出iPhone7 9月9日接受预订16日面世

2016年09月08日08:0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公司推出最新款手机iPhone7

  中新社旧金山9月7日电 (记者 刘丹)当地时间7日上午,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发布两款被称为最好、最先进的手机iPhone7和iPhone7Plus,16日起在中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每年9月的秋季产品发布会是苹果的重头戏,总是吸引业界和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与去年一样,发布会仍选在旧金山市政府广场一侧的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时间仍是周三上午10时,不过去年是9月9日,今年是9月7日,数字正好与新产品iPhone7相吻合。

  苹果CEO蒂姆·库克和全球市场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席勒照例是产品的现场解说员和推销员。库克称iPhone7是世界上最好、最先进的手机。

  与iPhone6系列相比,iPhone7展示了许多革命性的吸睛点。

  首先,更先进的光学防抖镜头及更强大的拍摄功能。1.8光圈允许在低光状态下拍摄出理想照片。而iPhone7Plus更具备广角和长焦双镜头,在确保广角的同时又保证能远距离拍摄更清晰的照片。

  前所未有的防水及防尘功能让用户不再担心手机进水或弄脏后的尴尬。

  新款手机采用苹果称之为最强大的A10融合芯片,使得iPhone7系列比6系列快两倍,并有更长的电池续航能力。

  iPhone7发布会前数日,网上已有消息灵通者透露苹果将摒弃传统有线耳机,当天推出的防水无线耳机的确令人眼前一亮,但需另外购买,159美元。

  此外,更令人身临其境的立体声双扬声器,更明亮绚烂的色彩,前所未有的黑色和墨黑色机身与新增256GB的大容量选择等组成了新款手机的其他功能。

  苹果官网当天在手机界面特别呈现出黑色背景,以配合最新推出的黑色及墨黑色机身。新款手机仍保留了原先的金色、银色和玫瑰金等机身颜色。

  iPhone7的尺寸仍与iPhone6一样,为4.7英寸,iPhone7Plus和iPhone6Plus相同,为5.5英寸。

  新手机不再有16GB,推出32GB、128GB和256GB三种容量。iPhone7分别为649美元、749美元和849美元。iPhone7Plus分别为769美元、869美元和969美元。

  iPhone7系列将在9月9日接受预订,16日面世。

  当天发布会还介绍了第二代苹果手表Apple Watch Serie2,除了新增的自动导航功能,防水功能保证用户可以入水50米深,手表还安装了风靡一时的抓小精灵游戏等,售价369美元,9月9日起预订。(完)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