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北京时间"联手中国青年报 24小时直播全球中秋月

2016年09月17日07:3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时间”联手中青报24小时直播中秋月

  "9月14日下午,中国青年报社与北京新媒体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介绍,以G20全景直播为良好开端,双方将进行深度跨媒体战略合作,建立联合大编辑部、全媒体培训等机制,做到“选题共做,资源共享,人才共用,利益共赢”,实现“相互倚重,互为平台,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共同打造一支能够生产独家原创内容的团队,做一个既能发出主流声音,又能发挥主流影响力和引导力的新媒体。双方将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做强原创内容,共同培养全媒体采编队伍,共同打造“北京时间·中青报”特色产品,深化内容生产领域合作,做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新闻视频产品。通过做专各垂直领域,做强24小时直播,不断创新直播报道,挖掘原创资源,策划有广泛影响的大型新闻事件及行动,真正形成不可替代的新闻生产力和持续关注度。

  在刚刚闭幕的G20峰会期间,中国青年报社、北京新媒体集团合作团队生产的G20报道内容网上呈现总数达到16.27亿次。“北京时间”网站G20报道内容的总点击量达到3723.3万,访问人数达974.5万,单条稿件平均互动数(含评论、点赞等互动行为)达到1993次/条。同一时间,“北京时间”G20访问量在中国网站全网排名第一。

  9月15日中秋节当天,北京新媒体集团与中国青年报社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后联合进行的第一场大型直播活动也正式开启。“北京时间”24小时直播频道从当日18点起,以4个小时的大体量,对“卢沟月·家国情”中秋赏月会及全球和全国各地中秋活动进行全方位直播,开启连续24小时直播全球24时区中秋月的序幕。这是史上最大规模的中秋节直播活动,开创了24个时区全球华人直播中秋明月的先河。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