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好男儿"乔任梁离世年仅28岁 传已患严重抑郁症

2016年09月17日07:37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好男儿”乔任梁昨离世

  昨日18时21分,上海普陀警方接报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经查,死亡男子为乔某某(男,28岁,上海市人)。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随后被证实死亡男子为《加油!好男儿》亚军乔任梁。

  获悉相关情况后,华商报记者致电其经纪公司了解情况,但对方没有接听电话。而其唱片公司的员工朋友圈也纷纷点上蜡烛,为其哀悼,证实了死者确为乔任梁。此前每年,他都会在中秋节这一天通过微博祝福网友中秋快乐,但华商报记者发现他的微博更新停留在9月7日。

  华商报记者获悉,乔任梁患严重抑郁症有两三年了,已经影响到他的工作和生活了,但经纪公司为了保护他而将消息保密。

  而与乔任梁有过接触的人,都纷纷表示非常震惊和痛心,因为在他们的印象中,乔任梁是一个非常努力且好心的人,著名影评人程青松留言称:“请尊重逝者,停止杜撰。而其经纪人则留言:“既然离去,就让他好好安息。”

  韩寒也发文希望能停止猜测,让乔任梁安静离开:“某些事情上,我其实并不喜欢‘吃瓜群众’这个词,也不喜欢看到各种段子和猜测。纵然人都有好奇心,但很多人也都有另一面。你也许并不明白抑郁的人对世界的绝望,人前欢笑的人未必关起门也快乐。珍惜你爱的和爱你的,理解你不理解的和不理解你的。希望这位最终没能见面的朋友能够寻到真正的宁静。”

  百度百科显示,乔任梁,1987年10月15日出生于上海,中国歌手,演员,曾是全国跳高冠军,国家二级运动员。2005年,乔任梁参加湖南卫视的金鹰之星“自由我心声”比赛,获全国冠军。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获全国亚军。2013年主演年代剧《锦绣缘之华丽冒险》。此前他参加真人秀《我们相爱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的《我们的十年》正在上映,《雪女王》也刚刚起步宣传。(记者罗媛媛)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