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奥运冠军亮相央视综艺 《全家好拍档》与素人联欢

2016年09月17日07:47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奥运冠军央视秀综艺

  昨天,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联合众成就传媒打造的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的发布会上,里约奥运会跳水冠军陈若琳、陈艾森,中国女排夺冠功臣魏秋月、刘晓彤,喜剧演员王宁、修睿,悉数到场一起畅谈节目幕后故事。据悉,《全家好拍档》即将登陆央视综艺频道周六晚间档。

  不同于国内现有游戏竞技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首创棚内大型游戏道具互动,将“户外竞技”搬入室内,将通过丰富游戏赛制,打造一场“星素联欢”。节目共分为12期,由李佳明、杨帆担任主持。刚刚完成了里约奥运会的挑战,四位奥运冠军的现身让众人大吃一惊。作为游戏领队的王宁、修睿也忍不住表示自己就是来追星的,非常高兴能和奥运冠军搭档。为了考验嘉宾的默契指数,特别邀请嘉宾组队进行游戏互动。王宁和魏秋月、刘晓彤一组;修睿和陈若琳、陈艾森一组。王宁坦言,爱和个子高的搭档合作是因为可以拉高平均身高,能和两位排球女神搭档,也让他非常开心。

  首次一同参加综艺节目,四位冠军坦言,就是看中了《全家好拍档》与体育的共通性。因为同样注重于“拍档精神”,让四位奥运冠军对《全家好拍档》的舞台格外亲切。从赛场到舞台,虽然地点有所转变,但对于默契的考验却相当一致,再次谈及“拍档精神”也让四位奥运冠军很有感触,直言很期待能在这个节目当中通过游戏互动展现团队合作,与拍档之间温馨的小故事以及相互之间默契的配合,魏秋月表示,这档节目体现了团队精神,很适合我们。陈若琳也表示,这个节目和体育团队一样,都强调和队友们的合作,就像一个大家庭,非常高兴能加入其中。(记者 韩英楠)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