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花椒之夜"为直播正名 张继科获颁"首席产品官"

2016年09月18日07:06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花椒之夜”为直播正名

  花椒直播举办的“花椒之夜颁奖盛典”在京举行。范冰冰、张继科等30位文体明星与300多位直播主播一同亮相。明星现场和粉丝连线互动。在范冰冰的直播间中,20分钟就有648万粉丝聚集,再创直播行业新纪录。

  直播正成为继微博、微信之后的全新社交方式,被预判是下一个互联网风口。但一些沿袭秀场模式的直播平台主播通过出位的方式吸引粉丝注意,导致直播平台一片乌烟瘴气。三俗的社会标签让很多提供优质内容的主播也羞于承认自己从事这个行业。但花椒直播投资人周鸿祎认为:直播是趋势,做主播不丢人。花椒直播就是要助推直播成为主流文化的一部分。同时,他还指出,在过去几年里,直播行业并没有完善的市场规则,劣质、低俗的内容充斥在直播行业中,这使直播尤其是主播被污名化,人们对直播产生了很深的误解。

  此次花椒之夜颁奖活动通过对主播进行综合性评选以及对优质内容进行盛大表彰,从而规范直播平台内容的评判标准;为整个直播行业正名,引导行业向健康持续的方向发展。除明星出席助兴外,当晚有超过300位明星主播参加包括“花椒年度最佳男女主播”、“花椒最佳人气主播”等在内的各项大奖角逐。范冰冰为张继科颁发“花椒首席产品官”(右图)。花椒方面表示,这些主播累计粉丝量超过3000万人。(记者金力维)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