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东方明珠新媒体拟授股票 文化传媒国企"股权激励"

2016年09月20日06: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文化传媒国企有了“股权激励”

  东方明珠新媒体19日在沪正式发布股权激励计划,成为率先在上市公司主体层面实施股权激励计划的文化传媒类国企。

  据悉,东方明珠新媒体拟向574名激励对象授予1812万股限制性股票(公司总股本的0.69%),授予价格为每股12.79元,即计划草案公告前1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25.58元的50%。这574名激励对象中,包括17名公司高管、73名核心管理人员、484名核心业务骨干与核心技术人员。

  激励股票锁定期为3年,从2019年起依次能解锁33%、33%、34%。其中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包括两方面,在经济效益方面,2018年度相较2015年度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不低于10%,2018年度归属母公司的扣非每股收益不低于0.91元,同时上述经济指标不低于当年度对标行业平均水平。在社会效益方面,政治导向指标上,2018年度公司未发生造成严重影响的政治性差错、重大技术性差错和严重泄密事故,同时坚持公益媒体发布和公益性节目建设不断加强;受众反应指标上,2018年度相较2015年度公司智能终端用户年复合增长率不低于10%;社会影响指标上,2018年度保持全国文化企业30强的称号。公司另预留181万股用于未来优秀人才的吸引和激励。(记者曹玲娟)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