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如懿传》片场照片曝光 霍建华光头留胡子照样帅

2016年09月21日08:21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霍建华再当皇帝 留胡子也很帅

  霍建华继《如懿传》开机仪式上以光头造型出镜后,近日,正在拍摄的《如懿传》又曝光片场照片。在内蒙古的外景地,饰演皇帝的霍建华留着胡子,一身轻便型袍服曝光,周迅、胡可、辛芷蕾等妃嫔头饰、服装也相继出现。观众还翻出霍建华在《女医明妃传》中的明代皇帝造型与此次造型进行比较,称赞“风格迥异,气场依旧”。《如懿传》将于明年登陆江苏卫视。

  流潋紫考究古代服饰

  《如懿传》作为《后宫甄嬛传》的续集,既有《甄嬛传》勾心斗角、千回百转的宫斗戏码,又有精美的后期制作,从选角开始就备受外界关注,能否再续《甄嬛传》的辉煌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如懿传》将承接《甄嬛传》的造型设计,继续由服装设计师陈同勋担任服装设计。该剧编剧、原著作者流潋紫说:“我很早就在看一些古代服饰的研究文章,每次去故宫博物院,我也会买一些明清服饰资料带回去研究。《如懿传》是我和陈同勋的第二次合作了,遇到了化妆师邢敏正后,我从他们身上汲取了更多清代服饰、造型的知识。”

  霍建华被赞有胡子也很帅

  霍建华在《如懿传》扮演乾隆皇帝,自恋、城府极深的个性,被原作迷称为渣龙。霍建华不仅要演绎与皇后如懿的婚姻围城,还要处理与诸多妃嫔间的情感戏份。近日片场花絮照流出,霍建华戴上清宫红流苏帽、身穿蓝色袍服,嘴上一道小胡子十分吸睛,被粉丝大赞“有胡子也很帅”。霍建华已不是第一次饰演皇帝,之前在《女医明妃传》中,他就饰演了明英宗睿皇帝朱祁镇,造型儒雅。这次在《如懿传》中,霍建华的光头造型加小胡子,造型更加多变。(记者 刘宇)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