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举办

2016年09月22日08: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摄影:赵振东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电(燕帅) 昨日,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e主持”平台上线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华文化促进会王石主席、于广华咨询委员、高峰副主席和中国文联副主席赵化勇为主持人委员会成立揭牌。

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任杨柳在会上做了精彩发言,对委员会成立的历程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一年时间里,由最初几个人的微信群发展到现在的社团组织,委员人数已经接近500人,同时组建了中国主持人明星羽毛球队、改组中国主持人明星足球队,还将逐步创建主持人文化主题咖啡厅和视频直播中心等一系列文化产业项目。

“e主持”平台同步正式上线,这是第一个服务于主持人和社会公众的专业互联网平台。平台的主要的功能服务模块包括:公益慈善、教育培训、生活秀场、视频直播和社会活动等,方便、直接的与各种社会需求对接,让更多的主持人有机会展示自己、帮助他人,实现自我价值。本次活动还集中发布了11位知名主持人发起的公益项目,希望通过 “e主持”能让更多的主持人公益项目和社会力量结合,共同推动中国慈善公益事业的进步。

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王石、副主席高峰、著名播音艺术家葛兰和主持人委员会领导成员为“金牌主播”主持人评选和“金牌主播”主持人优秀论文评选活动进行了揭牌仪式。

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本次盛会。著名播音艺术家葛兰、著名节目主持人韩乔生、田歌、金龟子、李静、黄健翔、许戈辉、陈伟鸿等60多位知名主持人,战略合作单位代表、互联网行业代表、投资界代表和媒体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本次盛会,海内外许多知名主持人通过视频发来祝福。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