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 冯绍峰影帝许晴影后

2016年09月25日06: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二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

  第二十五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三十三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式24日在河北唐山举行。

  乌尔善凭《寻龙诀》获得最佳导演奖;曹保平、焦华静凭剧本《烈日灼心》获得最佳编剧奖。冯绍峰、许晴分别凭借在电影《狼图腾》和《老炮儿》中的精彩表现,荣获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李易峰、杨颖分别凭借电影《老炮儿》和《寻龙诀》获得最佳男女配角;庄小龙凭《战狼》获得最佳新人奖。最佳影片奖授予影片《烈日灼心》;《战狼》获得优秀影片奖。终生成就电影艺术家授予陶玉玲、葛存壮、梁信、谢芳4位老艺术家。

  第二十六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三十一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终评和颁奖典礼将于明年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记者马晨)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