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网综《饭局的诱惑》上线 马东攒"饭局"拷问明星

2016年09月25日07:17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东 攒“饭局”拷明星

  大热网综《奇葩说》让马东展示了自己绝妙的口才和高超的“污力”,而《饭局的诱惑》将再一次让马东发挥过人的脑力和超快的反应。作为腾讯视频“嗨乐季”的重头戏,这档节目将于今日上线热播。首期节目于近日举行了看片会,马东频频为嘉宾挖坑设陷阱,画风相当辣眼睛。

  《饭局的诱惑》由马东、侯佩岑搭档主持,每期邀请两位明星、《奇葩说》热门选手等组成9人“最强饭局团”,大侃八卦话题,对明星展开拷问。

  节目中有一个特别设定的环节成为亮点,所有的嘉宾在“匹诺曹灯”亮起的时候,回答问题一定要用谎话,而灯亮时的问题往往最辛辣尖锐。这种考验大脑运转速度的游戏可难坏了现场嘉宾,一边要想着相反的答案,一边还要避免入坑,否则一不小心就要上头条。看片会现场,马东就现身说法,比如被问到:“你到底是不是gay?”在匹诺曹的压制下,马东咬牙说出“天生就是!”没办法,为了节目这么拼。

  如此烧脑设置对参与的明星嘉宾是否也“高标准、严要求”呢?马东直言,“说实话能当明星,智商和情商必然是超高的。蔡康永入局不过三轮,就已经成了‘套路王’,如此‘腹黑奸诈’的一面是在其他地方未曾展示过的。‘饭局’就是要逼着这些明星把自己的那一面暴露出来,为观众提供一个新鲜的上帝视角。”另据了解,在《饭局的诱惑》之后,腾讯视频“嗨乐季”还会有4档自制综艺和8档版权综艺陆续推出。(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