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冯小刚解释"潘金莲"改档 欲和李安"烧烫"11月档期

2016年09月29日07:35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冯小刚:和李安烧烫十一月档期

  得奖回国 《潘金莲》剧组集体亮相 记者 柴春霞/摄

  昨晚,冯小刚新作《我不是潘金莲》剧组携刚刚在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上获得的最佳影片“金贝壳奖”和最佳女主角“银贝壳奖”亮相京城。冯小刚发言首先感谢了电影局对该片的支持,并再次解释改档原因,称改档希望和李安导演一起把十一月档期“烧烫”。

  “主要是国庆档扎堆的片子特别多。电影局说调调,跟片方一商量我们觉得也可以,不要扎堆,就去十一月档吧。”《我不是潘金莲》去十一月档,冯小刚还找到了另一宗好处:“李安导演我看非常好!我们一起把十一月档烧烫。”冯小刚以前的电影虽然很受中国观众的喜爱,却很少在国际电影节上获得肯定。这次的《我不是潘金莲》却接连在多伦多电影节和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上得奖,冯小刚也表示有点出乎自己的意料,但对他来说国内观众的反应始终是他最期待的。“之前试映了一场,反映特别好。我也期待电影上映之后,能走进电影院看看观众的反响。”

  范冰冰此番封影后是她继东京电影节之后再度在国际A类电影节上获得影后的殊荣。被问起大众赋予她的“花瓶”称号,范冰冰笑着回应:“我现在也是花瓶啊,只不过是拿了影后的花瓶。对于女演员而言花瓶是一种肯定,而且,花瓶对我来说也有激励的意思,我这个人就是别人越说我什么我就越反着做。”相较于范冰冰的冷静,男友李晨更激动,“她给我发了一张得奖的照片,我瞬间就睡不着了。”(记者 杨莲洁)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