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谢娜《我们来了》搞笑担当 被刘嘉玲礼物感动落泪

2016年09月30日07:43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谢娜 搞笑女神也爱哭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本周五将迎来新疆收官之站。作为诸多女神中的搞笑担当,谢娜在两季中都是活跃氛围的高手,而且凭借搞笑和耍宝的天分收获了诸多女神的芳心和粉丝们的喜爱。在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谢娜透露,广被网友认可的模仿才艺实属无心插柳柳成荫,当时是抱着这段表演被剪掉的心态纯为活跃略显尴尬的早餐氛围,孰料却成为了第一季的亮点。至于如果再有第三季是否还会参加时,谢娜的答案是肯定的,因为这档节目留下的回忆是美好的,经历是愉快的。

  在节目收官之时,也是大家最感伤的时刻。据娜娜透露,在最后一站新疆,刘嘉玲送给每位嘉宾礼物,她送给自己的礼物中有一张小卡片,卡片上有给娜娜的话,最后一句是“你记得要多多照顾自己”。对于这样突如其来的关心和温暖,也因为自己确实不懂得照顾自己,容易感动的娜娜当即哭成泪人。被问及是否很爱哭,娜娜强烈反对:“我没有很爱哭,我从来不会因为压力或者有什么委屈而哭,我会因为感动,别人给我的一些温暖而感动,那叫感动。”

  在之前的大连站时,谢娜的“迷弟”张继科作为神秘嘉宾出现,带给谢娜的除了惊喜还是惊喜。被问及张杰是否会吃醋,娜娜表示完全不会,她透露,张杰教张继科唱歌,张继科教张杰打乒乓球,大家的友谊都非常好。

  对于本周五将播的最后一期节目,谢娜表示万般不舍,作为两季“元老”女神,她坦言:“这两季给我的感受特别美好,没有任何不愉快的经历,所以我很喜欢《偶像来了》、《我们来了》。”

  对话谢娜

  北京晨报:娜娜最近在忙什么呀,节目录完之后和姐妹们联系多吗?

  谢娜:录完了以后就大家各自忙各自的,但是大家都有在用微信联系互相问候;有好玩的冷笑话都会发到群里面;谁过生日都会在里面祝福,时不时在里面聊聊天。前段时间蔡少芬还把我新拍的照片发到群里,她应该是没有羡慕嫉妒只有恨我吧,因为我到处学她说话,她说她不是那样说的。

  北京晨报:有没有想过攒个局,把第一季、第二季的女神们都约出来聚聚会啊?

  谢娜:这个局好难攒啊。第一季的女神们在第一季结束的时候就说约个局,但是到现在都没约上,因为就是很难约。我想这个局就只能交给陈汝涵了,就是我们的导演,看能不能攒个第一、二季的局。

  北京晨报:你是唯一一个参与两季录制的嘉宾,会感觉这两季的氛围有什么异同吗?

  谢娜:两季的相同点都是特别难忘、特别愉快,都是感觉刚刚开始就结束了,也会是我一直愿意去回忆的。两季的不同点就是,因为都是选的很有特点的女生,所以每个人的性格个性都不一样,相处的方式也会不一样的。

  北京晨报:通过这两季,你现在的模仿功底已经得到了多方认可了,有没有想过再来做一档模仿秀的节目?

  谢娜:我觉得模仿这件事情,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我也没想到做完以后有那么大的影响,我记得第一季是我们正在吃早饭,导演说你们不要光吃啊,你们要聊天啊,然后我在想怎么样可以活跃一下气氛,我就想到模仿一下涵哥和岗岗,因为他们说的话比较有特色。没想到我一模仿完了大家都一下兴趣来了,都特别高兴,还互相点,你再模仿个谁!模仿个谁!我当时感觉说,他们点到的我一定要模仿。

  那个真的完全是即兴的,台本里面完全没有的。我当时就想,模仿这段可能就是个过场,不一定会播出,但是最后竟然播出了,而且基本上整段留下来了,一播出就在网上和朋友圈疯转。收到各种朋友信息,说你怎么这么逗啊,我想说其实我一直都这么逗啊,可能因为这一次全部播出来了吧。

  北京晨报:娜娜第一季中的模仿串烧让人印象很深刻,评价下第二季的,给自己打多少分?

  谢娜:第二季其实我是打心眼里觉得,如果节目组能放过我是最好的,因为第一季即兴模仿太成功了,我怕我做得没有第一季好。

  我就一直不提这个事,完全不提,结果我记得到了云南腾冲的时候,节目组又提出了让我模仿的要求,我当时就觉得——该来的总是会来。但是还好,我平常就怕有这一天,所以都会很仔细地观察每一个人,而且也是因为喜欢大家,才会更加仔细地去观察她们的特点。我自己给我的模仿打分,满分如果是一百分的话,我给自己打两百分!

  北京晨报:娜姐今年这么多节目,会不会想着说放个假什么的?

  谢娜:国庆放假,我决定跟爸爸妈妈约着一起旅行一下,现在还在确定之中。

  北京晨报:今年你还会和张杰一起去美国学习进修吗?

  谢娜:今年暂时没有这个安排,因为杰哥今年工作比较满,他现在在做他的巡演,然后在发他的新歌,最近是会比较忙一点。

  北京晨报:如果再有第三季会不会还来?有没有想推荐的人选?

  谢娜:当然!因为真的很少有时间会跟这么多的女生,而且都是圈内的女生待在一起、住在一起,聊天谈心。这两季给我的感受特别美好,没有任何不愉快的经历,所以我很喜欢《偶像来了》、《我们来了》。如果有第三季的话,当然会来,因为它是传递温暖和正能量的节目。(记者 冯遐)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