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网综《拜拜啦肉肉》 马东吴宗宪贾玲边减肥边斗智

2016年10月05日05:0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东、吴宗宪、贾玲边减肥边斗智

  由米未传媒与优酷联合出品的减肥真人秀节目《拜拜啦肉肉》将于10月5日在优酷平台独家上线,节目召集马东、吴宗宪、贾玲等“娱乐圈最会说话”的八位“肉星”,号称要用脑洞大开的方式为“每逢佳节胖三斤”的观众送上一场花式甩肉秀。媒体探班时,八大肉星都被要求在活动现场公布自己的体重,并以“如果我减不了目标体重就……”发誓,伶牙俐齿的肉星们一个个毫不留情地给自己加起了码。最狠的当数贾玲,她笑称自己最想成为的瘦子就是鲁豫,瘦下来就可以去主持《鲁豫有约》了。

  减肥几乎是一个全民话题,在《拜拜啦肉肉》之前,早有各类减肥节目层出。但与以往大多数“魔鬼训练营式”的减肥节目不同,《拜拜啦肉肉》一开始的定位就是“好玩”,提倡快乐不压抑的减肥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不过,通过减肥真人秀真正减肥成功的例子并不多,即便选手在节目中通过超高强度的训练和苛刻的饮食减重成功,后续也很难做到维持体重不复胖。从某种程度上说,单纯以结果为导向的减肥节目对于观众的吸引力是有限的。对此,制作人马东笑称:“我们的节目目标主要定在,刚开始你能减多少,过程当中复胖多少,比的是最后能不能刚好在进营的体重上出营,这个分寸非常难拿捏!”接受采访时,他对于节目组的种种“恶行”更是不留情面地吐槽。“我在这个节目里就是艺人,所有环节我都不知道。在开始制作前他们让我签了6个月不许开除人的协议,我现在非常后悔!”

  对于观众来说,相比于各位肉星的减重成果,八位肉星在节目里的斗智、斗勇和斗嘴恐怕是更大的看点。节目中,马东和吴宗宪两位队长率领各自的队伍,一边控诉节目组“惨无人道”,一边挑战疯狂的减肥游戏,进行一场场残酷PK,其间各种妙语连珠、段子横飞,可谓包袱连连,笑料不断。(记者 祖薇)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