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傅园慧成综艺红人荒废训练? 我还是适合在水里

2016年10月06日06:04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傅园慧:我还是适合在水里

  晨报讯 脱口秀、户外真人秀、说相声……在里约奥运会上以呆萌表情和“洪荒之力”走红的游泳运动员傅园慧近来通告满满,人气直逼一线明星。然而,在日前举行的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比赛中,她却惨遭“滑铁卢”,诸如“不务正业导致成绩下滑”的质疑声随之而来。对此,傅园慧表示很无奈,坦言不想被过多“娱乐化”:“上综艺节目特别累,虽然训练也累,但感觉不一样。我还是适合在水里。”

  奥运会结束后,傅园慧在一个又一个综艺节目中频繁刷脸——金星的新节目《今夜百乐门》中,她大谈孙杨和宁泽涛的胸肌和腹肌;《跟着贝尔去旅行》里,她生吃蛇肉喝蛇血;《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她又穿起大褂说起了相声,还呛声白凯南、挑战小沈阳……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她在泳池里差强人意的表现:日前举行的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北京站比赛中,她在参加的三个项目中只取得一个第七名,其他两项连决赛都没进。有人直指其在奥运会后一味参与各项活动而荒废了训练,甚至用“一败涂地”来形容。

  而傅园慧也表示自己并不享受被娱乐圈宠上天的感觉,反而在裹挟之中精疲力竭。“我不适合当明星,我知道所有被捧起来的人最后都会被打下去。”里约奥运会之后,一夜成名的她在接受央视采访时曾这样说道。对自己的认识和定位,傅园慧十分清晰,“我还是一名运动员,奥运会后我的生活确实有一点改变,但内心没有变。现在还在调整期,回头系统训练开始后,我就不会有这么多活动了。”

  而对于自己的所言所行,傅园慧也不再那么随性了,“我只是觉得我现在不代表我自己,可能还代表一个中国游泳运动员,甚至中国运动员的形象。我不想中国运动员的形象因为我被破坏。”(记者 殷 茵)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