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新版《宾虚》明日将上映 片方公布兄弟对抗版海报

陆云红
2016年10月09日08:24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版《宾虚》明日上映

  好莱坞年度史诗巨制《宾虚》将于10月10日在国内院线上映。昨天,片方公布了全新的兄弟对抗版海报和最新30秒中文预告片。海报背景是黄沙飞扬的古罗马斗兽场,犹太王子宾虚与罗马军官米撒拉剑拔弩张。犹太民族和罗马帝国,宾虚和米撒拉,这对从小一起长大的义兄弟站在各自的阵营,于命运驱使下走向残暴对战,将挑起古罗马政坛的风起云涌,也再次吊起影迷们对电影的期待。

  该片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与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联合出品,《通缉令》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执导,根据19世纪卢·华莱士的同名不朽巨著改编。故事描述犹太王子宾虚(杰克·休斯顿饰),被任职罗马军官的义兄米撒拉(托比·凯贝尔饰)以叛国罪诬陷,遭迫害被流放为奴隶,历经了多年的艰苦磨难,一心想回故乡复仇,但在复仇过程中心灵却反而得到救赎。这个故事曾被多次搬上银幕,其中以1959年威廉·惠勒执导的《宾虚》最为成功,在第32届奥斯卡上一举收获11座小金人,而其中的战车戏更成为影史经典。

  新版《宾虚》中,宾虚与米撒拉一正一反的兄弟对决,依旧是电影片眼所在。饰演“反派”米撒拉的托比·凯贝尔这么解读这段关系:“宾虚与米撒拉这两个角色是共生的。我们要诠释出这一对仇敌之间的兄弟情谊,是很好玩的挑战。他们彼此爱恨交织,但如果平衡拿捏得不好,就会失去那一种独特的冲突感,电影也没了驱动力。”执行制片罗玛·唐尼对米撒拉有另一种解读:“我们认为他是爱宾虚的,而这样的爱和失望之情是他在电影后半段的动源。”

  电影里他们会有一段长达10多分钟战马车赛,被誉为古罗马版的“速度与激情”,最新曝光的对峙海报的背景画面,正是这场激战。战马车赛是宾虚向米撒拉复仇的关键转折点,据悉,单是这个段落,主创人员前后共拍摄了32天,参与拍摄的“战马”86匹,杰克·休斯顿和托比·凯贝尔两位主演也为此进行了为期12周的密集训练。对比起1959年的电影版本,这次新版《宾虚》更与时俱进地选择CGI特效辅助,为至关重要的战马车赛构建出磅礴宏大的斗兽场氛围,增添更多惊心动魄的特技桥段。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