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缘来非诚勿扰》尝试男女互换 孟非:是积极尝试

2016年10月10日11:0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缘来非诚勿扰》尝试男女互换

  孟非(左)和女嘉宾

  近日,江苏卫视《缘来非诚勿扰》进行了最新一期录制。记者探班发现,与以往的传统节目模式不同,这次录制彻底“改头换面”,站在24盏灯后的变成了男嘉宾,女嘉宾逐一登场亮相。

  从2010年开播以来,尽管《缘来非诚勿扰》推出过许多专场节目,但是像今天这样对节目模式进行调整,还是第一次。对此,主持人孟非认为,24位男嘉宾VS一位女嘉宾的模式,是一个积极尝试,但是究竟效果如何,还需要等节目播出之后再下定论。“这两年,不断的有观众提出,《缘来非诚勿扰》应该做一些专场”,孟非表示,“在这里,我也请广大观众放心,我们这个团队非常专业。凡是观众想到的,我们都已经想了无数遍,并且做了非常专业的调研。只要可行,一定会努力推进的!”(记者莫斯其格)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