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咱们相爱吧》将亮相金鹰节 导演刘江献唱

2016年10月10日15:58 | 来源:中新网
小字号
原标题:《咱们相爱吧》将亮相金鹰节 导演刘江献唱

《咱们相爱吧》将亮相金鹰节导演刘江献唱

  中新网10月10日电 10月14日至16日,第十一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将在湖南长沙举行。据了解,往常开幕晚会不定期会邀请一部年度大剧亮相。今年,电视剧《咱们相爱吧》将作为“唯一”,亮相开幕晚会现场。

  金鹰节将对过往两年的优秀电视作品做一个集中总结和表彰。如今,《咱们相爱吧》将再度亮相金鹰节。对此,导演刘江表示这次心情完全不同:“4年前,《咱们结婚吧》那时还在拍摄状态,而这次《咱们相爱吧》,已经完成了所有后期工作,是一个待播状态,好比女儿将出嫁,心情既兴奋又紧张。我们这个剧从三年前就开始准备剧本,光剧本就写了两年,拍摄耗时5个月,后期又历时6个月,也特别希望电视剧播出后,能得到观众的喜欢”。

  另外,这次在金鹰开幕晚会上,导演刘江、总制片人王彤将携张静初、张歆艺、秦岚等亮相,导演还将和主演们一起合唱电视剧的主题曲。

  自《咱们结婚吧》后,刘江导演连续3年未有新剧播出。因此这部被称为《咱们结婚吧》姐妹篇的《咱们相爱吧》,还未播出便受到了观众的期待。那么相较《咱们结婚吧》,这部新剧到底有哪些不同的地方呢?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