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暗杀游戏》即将上映 窒息式视效打造屠杀真人秀

李京蔚
2016年10月10日09:55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窒息式视效打造屠杀真人秀

  3D科幻巨制《暗杀游戏》将于10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集科幻、悬疑、真人秀、幻境四大元素于一身。海外上映后,网友对其身临其境的终极体验惊叹不已“惊险刺激的战斗气息贯穿全片,全程紧绷心弦。

  《暗杀游戏》改编自全球盛行的网络社交游戏,残酷的真人秀搏斗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有外媒表示“这种幻境的快感体验如同死神来了,难以揣测的真人秀炼狱之旅即将强势展开,让大家对电影的期待倍增”。

  电影《暗杀游戏》的特别之处在于这不仅是生死存亡的杀人游戏,更是一场直播式真人秀节目。除传统的暗杀手段之外,参赛者们还展开徒手格斗、枪杀行动等激烈手段,这场震撼人心的真人秀杀戮也会在全世界直播。

  据影片导演萨里·奥德赛耶透露,《暗杀游戏》严格按照好莱坞电影工业的形式和生产模式,斥巨资打造。影片探索了一系列新颖的蒙太奇技巧,强烈的感官体验如同“盗梦空间”即视感,现实与梦境无缝重叠。还有海外媒体称“《暗杀游戏》1000余个特效镜头让人每分每秒都感到极致恐惧。战争梦魇、燃烧之海、凌云之境轮番上演,充满危险气息的逼真幻境,令人看得心惊胆战”。

  “如果杀手在游戏中的梦境里就能杀人,我们设想下进入二次元幻境空间后会发生什么?”电影《暗杀游戏》中参赛者们依次进入诡秘的幻境空间,为了能够活下来个个阴谋暗涌,尔虞我诈,与其他被困者展开生死搏杀。

  据悉,该片由北京沣禾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微力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影片将于10月14日在全国各大院线正式公映。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