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大闹天竺》发布会笑中有泪 爱笑的宝宝回来了吗

马君桐
2016年10月11日09:45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爱笑的宝宝回来了吗

  深圳晚报记者 马君桐

  这两天为张靓颖操碎了心的网友们,抽空关注到一件事情——王宝强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竟然是马蓉制片?于是网友们纷纷陷入纠结,抵制呢?那么本来就伤心的王宝强,面对自己拍摄的心血被抵制,更伤心吧。不抵制呢?这个钱会不会被马蓉分走?于是很多网友的反应是——宝宝别伤心,这部电影我们不看了,下部多看几次。

  在这样的声音中,昨日,电影《大闹天竺》举行发布会,王宝强携主演白客、岳云鹏、柳岩集体亮相。婚变后首度面对媒体的王宝强主动提及,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相信法律的公平公正,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作品。也许是听见的网友的话,发布会结束后,《大闹天竺》预告片也随即流出,片尾制片人一栏中并没有马蓉的名字,似乎已经和马蓉划清了界限。

  台上开心代表他专业

  王宝强的婚变,发生在任何身上,都是很毁灭的一件事情。发声明后的两个月,有关王宝强的每个只言片语,都充斥着:心酸、沧桑。可是昨天,他首度面对媒体,召开的确是一个特别开心的发布会。

  主创现场改编了神曲“PPAP”,中英文夹杂的歌词和半中半西的腔调,本来就是神曲更添喜感。王宝强和留言、白客、岳云鹏各种劲歌热舞,还玩起了猴子和辣椒。岳云鹏本来就是搞笑能手,卖个萌台下都又笑又尖叫。一切欢乐得甚至让人忘记了,绝大多数观众看这场发布会的直播,是想看看王宝强会不会对离婚说什么。

  据说,婚变发生在新片拍摄时,王宝强在片场大哭,可是在昨天的舞台上,王宝强眉梢眼角都在笑。因为《大闹天竺》是一部喜剧片,所以台上的王宝强一直笑着。很多观众说王宝强的角色都是本色出演,但是在这一刻,真的看到了王宝强的专业。

  只有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发布会现场一席话似乎透露着什么,“宝强在这个过程中完成了一个自我的成长,当然也遭遇了家庭的变故,在这个过程中我看到宝强的痛苦,我看到宝强哭,但是也看到他的坚强。”

  主动提及婚变,要坚强

  在发布会结束后,那个一直笑的宝宝却哽咽了。王宝强未等媒体询问,便主动回应了婚变风波。他坦承受到很大的打击,“近期我的人生发生了挺大的变化,对我来说确实打击很大,我这段时间状态不是那么好。”但是也在鼓励自己坚强,“但是我一直也在说服自己,也想到我的父母和我的两个孩子,还有很多亲朋好友都不断地给我很多问候和鼓励。我还是很相信世上好人多,只要你相信美好,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所以我必须要振作起来,很多认识的朋友和不认识的朋友都给我很多的关爱,帮助我渐渐走出这个阴影。”

  关于婚变的后续发展,王宝强表示“我的婚姻问题交给法律,我相信法律会是公平公正的”。

  看得出来,王宝强比发声明时更加成熟了。离婚声明中的他,无比生气,是一副苍天负我,誓要讨回公道的模样。而这次的发言,有礼有节,把公众关心的问题说到了,还相信世界的美好。他说相信法律是公正的,感恩身边帮助他的朋友,却没再将自己的家事剖开给大家看,也没有透露马蓉或是宋喆的消息。

  就像他说的,“其实人生你会遇到很多不知道的一些事情,这也是每个人遇到就遇到了,面对就好了。遇到痛苦自己承受,想办法把这一段挺过去,一切都会好起来,没什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