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包贝尔首次自导自演喜剧 《欢喜密探》即将开播

林芳
2016年10月12日09:4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包贝尔贾玲《欢喜密探》开播

  夸老婆包文婧给自己“长脸”

  包贝尔

  爆笑偶像古装喜剧《欢喜密探》即将于10月17日在优酷开播,昨天该剧在京举行见面会,导演兼主演包贝尔与贾玲、包文婧等悉数亮相。现场包贝尔大赞老婆包文婧演技好,给自己长脸,“本来购片方听说是一个新人主演,一度很担心,但看完片花之后赞不绝口。她真的演得特别好,特别给我长脸。”

  《欢喜密探》中,贾玲饰演性格豪爽的青楼女子春花,与包贝尔饰演的小人物牛大宝有着爱恨交织的情感纠葛。贾玲笑言,本来不想出演这个角色,因为那时候还是想专注在舞台上,后来是包贝尔说服了她,“这个女孩子性格特别可爱,跟我性格也很像。”包贝尔则吐槽说:“因为我给了贾玲一个很高的价钱,一个字,就是贵。”

  有趣的是,包贝尔生活中的妻子包文婧,在剧中则被安排演一个倒追包贝尔的角色,还追不上。包贝尔笑说:“这个角色我要找一个很二的演员,演得很二,又不招人烦,我媳妇生活中就是很二的人。”贾玲则神补刀说:“这个角色跟包文婧生活中一模一样,她是穿着女神的衣服,其实内心特别二。”

  《欢喜密探》是包贝尔首次自导自演的喜剧,除了贾玲外,还邀请了赵丽颖、蒋欣、杜海涛等好友客串,连教主黄晓明也在剧中客串了“财神”一角。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