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李安归来再度突破自我 《半场无战事》定档光棍节

李京蔚
2016年10月13日09:45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安归来 《半场无战事》定档光棍节

  “华人之光”李安导演新作《半场无战事》,正式宣布中国内地定档11月11日,与北美同步上映!继《少年派》的震撼之后,影迷们已经等待了太久。作为暌违四年的潜心之作,李安导演再度突破自我,使用超越现有电影技术的120帧/4K/3D格式拍摄,为世界带来从未体验过的银幕观感,与观众共同见证电影新纪元的诞生。如果能在深圳观看120帧电影,你愿意花多少钱买票?小记自己是上不封顶!

  《半场无战事》采用超过现有电影帧数5倍的120帧格式,并结合超清晰的4K和3D技术拍摄,将会在大银幕上呈现无法想象的“未来电影”画面。李安表示:“你会觉得离角色很近,未来电影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而观看感受到底如何?李安形容:“信息量很充足,看的时候会更专注,看起来也会更舒服,而且你的亲历感会更强。”

  除了技术之外,《半场无战事》题材也非常走心。对此李安强调:“军人这个族群,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陌生的。军人被告知如何在战场上生存,却没有被告诉如何在战争后生存。我觉得军人身上都有一种宿命感,就如同拍电影于我来说,也是一种宿命。”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