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4》明晚开播 蔡国庆"把孩子当爸对待"

2016年10月13日08:03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4》明晚开播 蔡国庆“把孩子当爸对待”

  芒果TV第4季《爸爸去哪儿》明日20时回归。蔡国庆和儿子庆庆、田亮小亮仔父子、沙溢安吉父子,“实习爸爸”董力、黄致列、张伦硕,“素人萌娃”考拉等12位嘉宾在新疆喀纳斯开启第一期旅行。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在长沙观看了首期节目,蔡国庆和儿子绝对是本期节目的一大亮点。

  蔡国庆上节目不忘美容

  比起《爸爸去哪儿》前3季节目,第4季除了邀请明星父子外,还邀请到了3位实习爸爸带着非亲生的子女加盟,董力、黄致列、张伦硕怎么带孩子?最好玩的还是蔡国庆在节目中完全颠覆了形象。

  第一期节目中,老爸和孩子们一行人来到了北疆的白哈巴村,广阔的草原、奔驰的马群让大家都很兴奋,但为他们准备的牛棚房、蒙古包条件尤为简陋,抢房大战中,蔡国庆因体力不支落败,只能住进牛棚房。

  此前的采访中,蔡国庆自曝带孩子有一套:“就是把孩子当爸对待。”不过,做饭时蔡国庆不小心烫伤了手,细心的庆庆连忙为他上药,让蔡国庆十分感动,庆庆还像小大人一样安慰老爸,“你说吧,你没有我你该多惨。”

  在节目里,蔡国庆还不忘普及自己的美容法,比如早上起来要拍脸,多吃坚果更利于养生。

  除了节目还播出3个视频

  《爸爸去哪儿》第4季仍旧是爸爸带着孩子找房子、找食材,不过游戏的难度增了不少,比如,爸爸们要跳过一人高、五个人宽的草垛才有资格抢早饭;穿脱秋裤不能用手等。

  看片会后,节目总制片人周山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第4季《爸爸去哪儿》会增设更多可互动的环节,“我们除了每周播出一个90分钟的节目外,还会推出3个单线的视频,每个视频都要展现两组父亲与孩子的生活,让观众看到更多细节。”(记者 刘宇)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