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汤姆·克鲁斯携新作《侠探杰克》空降上海 人气爆棚

2016年10月13日09:22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汤姆·克鲁斯人气爆棚引狂潮

  汤姆·克鲁斯

  10月12日,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爱德华·兹威克执导,汤姆·克鲁斯、寇碧·史莫德斯主演的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在上海举行媒体发布会。这部以特工犯罪为题材的好莱坞大片,在正式宣布10月21日定档后,便引发了众人关注。继中国行首站北京的热闹场面后,影片导演爱德华·兹威克,主演汤姆·克鲁斯、寇碧·史莫德斯一行人又空降上海,为影片造势。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汤姆·克鲁斯重现片中“撩妹”绝招

  在现场粉丝的翘首期盼中,“侠探小分队”——导演爱德华·兹威克与主演汤姆克鲁斯、寇碧·史莫德斯分享了许多影片的精彩花絮故事。男神汤姆·克鲁斯刚一出场便受到台下观众们的热情欢呼,他表示非常开心能看到中国热情的观众们,更开心能够看到“上海老乡”们。由于之前跟本土制片公司有着非常好的合作,上海成了男神心中十分难忘、倍感亲切的城市。阿汤哥直言:“我很喜欢在不同的国家、融入不同的文化拍电影,作为一名电影演员,我很崇敬中国的电影人,所以我非常高兴,大家能够同在一个世界里相互影响相互促进,此次中国之行是我人生中难忘的一次精彩之旅。”

  说起《侠探夹克:永不回头》这部电影,其中令人血脉喷张的动作特技、拳拳到肉的精彩格斗等元素都成了影片中最吸引观众的部分。而在这些动作类型片的标配之外,导演爱德华则在片中为观众准备了一些特别的惊喜,他强调情感元素在动作电影中的重要性,并表示:“动作片中,人性情感和动作特技戏份是同等重要的,有时候人们拍一部电影似乎忘记了这一点,我认为哪怕是严肃题材电影也必须加入人性的情感”。女主角寇碧·史莫德斯更自曝为了片中数场动作戏码,每天都在刻苦练习格斗术。汤姆·克鲁斯则现场“撩妹”,调皮地指向寇碧·史莫德斯的肱二头肌示意观众,女主演也毫不示弱“花式”秀出肌肉,令台下一片欢乐。

  阿汤哥过招中国人气“动作巨星”

  发布会现场,主创团队们感受到影迷朋友们实实在在的热情,也非常高兴大家十分关注这部电影,三人更是用“了不起的体验”来形容这次影片拍摄经历。上海电影集团公司总裁任仲伦亲自上台,为三位主创分别献上了别有一番寓意的“中国风”礼物:一幅“阿汤哥握手孙大圣”的手绘图被送到了汤姆·克鲁斯的手中,画中阿汤哥与中国人气“动作巨星”亲密“过招”,惟妙惟肖的画像也让汤姆·克鲁斯惊喜不已。女主角寇碧·史莫德斯则收到一本西游记主题的纪念邮票集,导演爱德华·兹威克收到的“镀金孙悟空”塑像精致可爱,同时也寓意着“侠探小分队”如同中国名著《西游记》一般,在片中有着七十二般变化本领,在电影中能够“神通广大”告破奇案。

  最后,主创三人与代表《侠探杰克:永不回头》的LOGO合影,让现场影迷们对影片有了更多的关注与期待。此前影片预告片发布后,“反复看了好几遍电影预告片,阿汤哥展现出的帅气外形和迷人表情太耀眼啦!终于盼到公布定档信息,等待上映”,“这几天刚把阿汤哥的电影回顾了下,没想到在《侠探杰克:永不回头》中又见男神,还会跟女主互撩,又会近身格斗太吸引人,男友力MAX,快赐我一打!”许多评论使影片未映先热。此次主创三人亲自来华为影片造势,更加点燃了广大影迷们的热情,期待值爆棚。下一站主创团队将会造访广州,届时相信会掀起更新一轮的“侠探”热潮。据悉,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已定档10月21日全国公映,与北美同步上映。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