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张一山新剧新节目造势 "春风十里,不如你"上演"凶猛青春"

林芳
2016年10月13日09:2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春风十里,不如你》上演“凶猛青春”

  《余罪》之后,张一山的档期越来越满。昨日下午,张一山先后亮相新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和陕西卫视节目推介会,为自己的两部作品造势。在根据冯唐作品《北京,北京》改编的《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张一山、周冬雨两人将首次搭档,上演“凶猛青春”。

  《春风十里,不如你》讲述了土生土长的北京人秋水在本硕连读八年的大学生涯中,结识了小红与一群好兄弟,毕业后几经坎坷,也让他们对青春时代产生了无尽怀念与感悟。与剧中男女主角设定颇为相似的是,张一山和周冬雨同为北京电影学院师兄妹,两人的演技和默契都成为观众期待的焦点。对于他们这对CP,冯唐本人高度认可:“出演秋水和小红的人一定要有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质,他们的化学反应得特别强。而刚巧周冬雨和张一山本身就是校友,两个人更容易擦出火花。”

  对于“师兄妹”的首次CP搭配,周冬雨坦言,希望跟“小师哥”张一山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张一山则表示,这部剧绝对不同于当下的大多数电视剧,自己也打算在《春风十里,不如你》中换一种表演方式,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张一山。谈及对该剧的感悟,张一山用了“唯一、纯粹和意乱情迷”三个词,“在剧中秋水和小红不管经历多少波折都是彼此的唯一,而且青春时代的爱情就是最纯粹的。”

  在出席了《春风十里,不如你》的开机仪式后,张一山又马不停蹄赶到陕西卫视推介会现场,为自己的综艺节目首秀《丝路上有你》造势。这档节目已于10日起每周一晚在陕西卫视播出,由张一山、陈浩民、王姬等明星加盟。张一山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余罪》爆火之后,有不少节目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但毫不犹豫选择参加《丝路上有你》,“因为我喜欢深入了解一个国家的文化,而且也想看看一带一路到底是什么样子。我以前是个不喜欢旅行的人,这次参加节目让我的想法发生了很大改变,以后有机会要带家人一起去到处看看。”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