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 "驴得水"接棒"夏洛"被赞惊喜

林芳
2016年10月13日09:3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驴得水》接棒“夏洛” 被赞惊喜

  去年,开心麻花的首部大电影《夏洛特烦恼》成为国庆档一匹黑马,今年开心麻花第二部大电影《驴得水》,也将档期定在了10月28日。前晚该片在中国传媒大学点映,在111分钟的观影过程中,观众席共爆发出178次笑声,这部没有一个大咖、演员名字几乎叫不上来的电影,很可能在今年的十月,给电影市场添一把火。

  电影《驴得水》改编自开心麻花“零差评神口碑”的同名话剧,此番电影改编,仍由原话剧编剧导演周申、刘露编导,演员班底也主要由原话剧班底组成。当被问及为何没用沈腾、马丽等为人熟知的开心麻花演员,开心麻花CEO刘洪涛回应:“这个团队是这部话剧的创作者,他们最深刻理解这部作品,每一个人物、每一个包袱、每一个细节都已经在舞台上千锤百炼,我们深信,这个创作了话剧神迹的团队也会带给大家一部与众不同的电影。”

  看片结束后,众位主演果然是强力吸粉,尤其是女主角任素汐更男女“通吃”,成为全场的焦点女神。现场,任素汐还现场演唱片中歌曲《我要你》,几度红了眼眶,“我这几年所有的精力全都给了《驴得水》”。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