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第四季度综艺还有啥大招 梁朝伟郭富城等意外加盟

2016年10月13日10:51 | 来源:郑州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咖也很拼 综艺“绝缘体”都来了

  踏着第四季度的节奏,各大卫视的综艺节目也在忙着筹备2016年最后的大招。眼下,卫视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比拼,谁的咖多、谁更土豪、谁最会玩儿……王家卫、梁朝伟,各种意想不到的大咖加盟节目,还有越来越多的运动员跨界参加综艺,孙杨很忙,张继科也没闲着。

  梁朝伟、靳东、郭富城 咖位高出新天际

  梁朝伟、王家卫的综艺首秀,令《时空摆渡人》这个节目未播先热。节目的宣传也毫不避忌地“傍大牌”:“一场前所未有的时光旅行,真实版的《2046》。”这档节目实际上是“系统工程”中的一环——节目和电影《摆渡人》同步宣发播出,所以梁朝伟、陈奕迅、张震、Anglebaby、鹿晗等参与电影拍摄的明星们都在拟邀嘉宾名单之列。节目在真人秀故事场景中原创“时空旅行”模式,通过特效化妆将艺人打造为“被摆渡人”,“穿越时空”完成特定任务。节目组将选择多名女艺人组成“摆渡女团”,她们将以助攻的方式帮助“被摆渡人”完成一个心愿,或者体验一段不同的人生。梁朝伟将作为“被摆渡人”之一出现。

  一向极少亮相综艺节目的靳东这回也出动了。即将亮相的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是一档让明星重返17岁的真人秀,他们根据制定的“愿望清单”重新回到少年时无拘无束的日子,带着一种放肆的心情,展开一段集体的爆笑旅行,节目设定为6位男性加每一期的飞行女嘉宾。已经确定的嘉宾有郭富城、靳东、孙杨、王大陆、华少、胡海泉。

  杨幂、佟丽娅进军营 综N代苦求新创意

  老牌综艺节目应该如何玩出新花样,一直是节目组冥思苦想的一大难题。从第四季度综艺节目来看,无论节目内容还是邀请嘉宾,都有了极大地改变。

  从目前各大卫视第四季度的节目单来看,湖南卫视将播出《一年级3》和《真正男子汉》第二季。《一年级3》节目组透露,今年节目的镜头将锁定在艺术院校的大四毕业生身上,这些毕业生如何学成出师,如何入行就业闯荡演艺圈,将是节目呈现的主要内容。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最新公布的嘉宾阵容为杨幂、孙杨、佟丽娅、黄子韬、蒋劲夫,那些平时看似娇弱的女明星是否受得了军训之苦,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此前风声很大的浙江卫视王牌节目《奔跑吧兄弟》并未如约推出第五季。此前,各种“跑男”大换血的消息不时传出,传王宝强有望回归,Angelababy因怀孕由江疏影替代,鹿晗也被传因档期排不开或由杨洋替代。不过,目前节目何时开播还没有任何风声。

  洪荒少女大冒险 体育明星成新宠

  去年的《跟着贝尔去冒险》是“食物链顶端的男人”贝尔在中国综艺的首秀,却没造出太大回响。今年的《越野千里》相当于重整旗鼓之后的再出发,贝尔将带着洪荒少女傅园慧、姚明、李彦宏等大牌跨界明星大玩生存体验,经历峡谷、丛林、荒野、冰川等多种极限环境。面对吃蛇肉、生牦牛肉等各种奇葩食物的挑战,不知洪荒少女能否忍受得住。

  “首档全民参与追逃真人秀”《看你往哪跑》正在录制中,预计下月开播。四位固定嘉宾为张继科、孙杨、贾乃亮和徐海乔。从来都是粉丝追明星,但在这档节目里却是“明星追素人”。此前,张继科和孙杨就频频亮相综艺节目,如今加盟《看你往哪跑》,观众在期待的同时又开始新一轮担心他们的运动成绩了。宗和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